省政府创建法治政府调研指导组到雅安市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0年7月2日下午,省政府创建法治政府调研指导组一行在雅安市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贵松的陪同下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县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负责人关于中心建设、窗口设置、入驻部门和项目、运行基本等情况介绍。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现有服务窗口28个,服务涵盖了全县33个部门的所有(154项)行政审批事项和社保、医保、就业及住房公积金、燃气开户与收费等80多项与群众密切相关公共服务事项。

调研组在听取了政务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芦山县政务服务规范、公开、便民,真正方便了老百姓,“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切实让老百姓满意。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