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深入雨城区大兴镇徐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浏览:
打印

1022日,市政管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脱贫攻坚联系村雨城区大兴镇徐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贫困户送去被子、米、油等慰问品,认真询问他们的居住、生活、饮食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工作人员还向大兴镇相关负责同志、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徐山村脱贫摘帽验收准备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把工作进一步细化深入,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