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9月25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名山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到名山区百丈关红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机关支部书记杨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整齐而洪亮,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铭记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传递了党员干部“不忘风云造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创党历史,建设绿美雅安”的共同心声。

随后大家参观了名山区百丈关红军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前纵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歌唱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独特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