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芦山县行政审批局 召开全域提升便民服务中心“两化+组团”微服务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县“两化+组团”微服务机制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提高基层服务质效,9月15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域提升便民服务中心“两化+组团”微服务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或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参会。

会议对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两化+组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并通报前期检查指导情况。通报指出,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和村级帮办代办服务工作推进存在不平衡,帮办代办台账已全部落实且全覆盖开展,帮办代办内容记录详实,但在服务事项公开、代办点建设上仍需完善。各乡镇(街道)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化+组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基层政务服务工作规范、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改版升级事宜进行培训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域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两化”建设。要不断提高对乡镇便民服务工作的认识,打造亲民的服务环境,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二是强化领导,多重并举,整体推进便民服务帮办代办机制。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要抓好主责主业,加强对所辖各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和代办员的业务指导,提高代办员为民服务意识,提升帮办代办服务质效。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要采取多种方式扩大政务服务覆盖面,以亲民、便民的政务服务让群众满意。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