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观看《民心之蠹》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22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窗口工作人员观看了雅安市雨城区“11.20”专案警示教育片《民心之蠹》,并组织职工集中学习《民心之蠹》的警示教育读本。

《民心之蠹》通过纪实的方式,真实剖析雨城区部分领导干部在脱贫攻坚、征地拆迁、工程建设、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多个领域的腐败问题,深入剖析了他们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淡漠,道德观念淡化、法纪底线崩溃,被金钱、情感、贪欲等迷惑,利用国家公权力为自己和不法商人谋取不当利益,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过程。

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认为,《民心之蠹》为我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在自己的岗位上,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展定力、战略定力、纪律定力,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时刻用纪律的尺子丈量自己的言行,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