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政管办前往市政管办学习不动产交易登记集成服务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加快推进我县不动产交易、登记及税收集成服务工作。109日,天全县政管办主任程燕同志带领中心不动产窗口、税务窗口、县房管局工作人员一行12人前往雅安市政管办学习不动产交易登记集成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改革力度。不动产交易登记集成服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任务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树立服务意识,减少管理意识,确保不动产交易、登记及税收集成服务取得实效,而不仅仅是摆设窗口。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精心谋划部署。不动产交易登记集成服务涉及部门多、工作任务重,各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凝聚攻坚合力。三强化责任推动,抓好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决破除各自为阵的弊端,依法开展审批服务,简化内部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推动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

本次学习为推进我县不动产交易登记集成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我们将认真梳理,吸收借鉴,把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扭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不动产交易、登记及税收集成服务取得显著成效,真正惠企利民,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