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认真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十五期节目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收到组织观看“阳光问廉”第十五期节目《聚焦系统治理 革除行业弊端》的通知后,赓即通过机关办公软件、机关工作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告知职工播放时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无线雅安”手机客户终端、“视雅安”、“清风雅语”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等渠道灵活选择观看。并在11月17日,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阳光问廉”第十五期节目。

该节目以“聚焦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动政风行风转变”为主题,旨在推动相关行业领域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持续转变政风行风,提高履职能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曝光了汉源县中医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天全县龙湾湖畔国际社区及商业街项目和荥经县卫生健康局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

观看结束后,大家就本期节目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认为此次“阳光问廉”揭露的问题,是我市当前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程中挖掘出的极具代表性的问题,是个别单位工作不到位,个别工作人员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具体体现,发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在岁末年初的重要时间节点,一定要针对暴露出的典型问题举一反三、自查整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全面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主动担当作为,常态化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工作改革创新,将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尺,让群众是否满意成为检验工作成败的“试金石”,为人民群众和雅安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政务环境,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不断努力。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