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热线完成与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系统对接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实现与省级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系统对接,在省热线办的帮助指导下,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与12345政务服务热线服务供应商—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开展多次研讨,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共同按照《四川省 12345 政务服务热线平台数据交换标准(版本1.0.1)》《知识库同步接口(新增/变更/停用)V0.0.1》等相关文件的数据交换规范要求,对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

此次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系统的优化升级主要包括:数据交换功能的实现;业务汇聚信息的对接(含电话服务、工单受理、工单更新、工单办理、工单办结、工单延期、工单评价、工单附件等信息);业务协同信息的对接(含来源信息分类 、受理分类、热点分类、区域分类接口、与省12345写信接口、写信结果、待办件办理等信息);分类信息的定制开发;知识库的地方相关数据的交换等。

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与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7月19日,对接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雅安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从而实现了与省、市上下联动、一网通办,知识库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