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名山区召开镇(街道)便民服务质效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6日,雅安市名山区镇(街道)便民服务质效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雅安市名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和12个镇(街道)镇长(主任)、分管领导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观看《阳光问廉》第14期《便民服务站要“便民”》和各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实时监控视频。通过实时视频,各个便民服务中心和便民服务站人员上岗、群众办事状况尽收眼底,工作人员言行举止全部置于监督之下。实时视频对大厅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状况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远程实时监控,进一步推动便民服务质效提升工作责任落实、干部作风转变、行政效能提高,有效促进便民服务提质增效,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静通报了前期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应翀结合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提了两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主动服务、贴心高效”的服务理念,切实转变观念,提高便民服务意识,确保办事群众得到热情接待和优质服务。二是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只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党风廉政社会评价自然就更好。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有成绩,也有问题,还有提升空间,要高位对标,再找问题,不能因机构整合,造成服务缩水,服务减少,保持承诺不变,服务不变。二是镇(街道)党委、政府(办)要高度重视,抓细抓实落实。三是完善长效机制。完善科学合理的考核机制,建立定期培训制度,畅通投诉渠道,强化日常监督。四是继续推进便民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建立高效服务体系。五是强化监督、重在坚持、再压责任。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行政审批局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效,方便群众办事,高效为群众办事,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满意。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