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24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到会宣讲。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在家局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杨国先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以及雅安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定位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省、全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