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交中心副主任陈建平调研雅安市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917日,省政交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联审批处处长罗定兰,信息中心罗宗祥以及电信研发人员陪同调研。

陈建平实地察看了我市政务服务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市政管办负责人关于雅安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建平同志高度肯定了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认为这顺应了放管服改革工作,也为全省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建设提供了参考。

建平同志还指出,雅安市作为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试点市,要从实践中来,更要回到实践中去,努力发挥政务服务先行者作用。一是集中力量解决现有问题,采纳好的建议,跑通所有事项。二是尽快将“一小时办结”“最多跑一次”综合服务窗口等雅安特色服务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对接,推动实体大厅和线上平台的深度融合。三是丰富四川政务服务APP雅安站点的相关内容,引导办事群众进行下载和使用。四是加强对各县(区)、市级各相关部门的培训和指导,同时加大监管力度,提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使用率,努力推动雅安市政务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