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互联网+监管”平台事项认领居全省前列

来源:
浏览:
打印

四川省“互联网+监管”工作开展以来,雅安市上下联动积极落实工作责任,多举措全力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试点。截至目前,雅安市本级共认领监管事项925项,县(区)平均认领796项,各项工作进度均处于全省前列,全市“互联网+监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是强化业务指导。采取集中培训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各级各部门迅速开展事项认领和实施清单填报工作。

二是畅通建议渠道。建立工作交流QQ群、微信群,及时解决各级各部门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省技术团队。

三是实施工作小结制。每日汇总、分析当天数据,及时协调工作进度较慢的县(区)和市级部门,落实相关工作责任人和具体完成时间。

四是强化沟通协调。及时主动与工作进度靠后的部门、县区沟通,争取各级领导重视、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认领和填报工作有序进行。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