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 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5日下午,中共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召开第22次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局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强调,局班子要带头,以科室(中心)为单位,通过支部大会、科室例会、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第217次常委(扩大)会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把目标任务确定好,把贯彻举措谋划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