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出台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规范化管理,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行政效能,石棉县于近日出台了《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考核办法》共分七章二十七条,分别从考核形式与程序、基础考核内容及标准、加分、奖惩、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明确的规定,考核范围涉及: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规定选派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时间6个月以上的正式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规定:部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办公经费由财政直接划拨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使用;各部门应把县政务服务中心的考核意见作为对窗口工作人员表彰、奖励、晋职、晋级的依据之一。

《石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的出台,进一步加大了政务服务中心对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的考核管理力度,加快了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步伐。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