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工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719,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了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工作培训会,就芦山县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所有行政审批单位的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建设电子政务大厅是转变服务方式,提高行政效率的重要方式,加快被动审批型政府向主动服务型政府转变的客观要求。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把电子政务大厅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谋划、积极筹备,电子政务大厅建成后,可初步实现投资企业和群众在网上办理行政审批等事项。群众和企业申请、咨询等事宜,全部通过网上的电子政务大厅即可进行,不用来回跑。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