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党办主任肖明阳深入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7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办主任肖明阳深入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陪同检查。

肖明阳一行实地查看了宝兴县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窗口布局,详细了解了宝兴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及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宝兴县政管办所作的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雅安市政务服务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

肖明阳指出,政务服务工作要紧密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注重把握和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大力推进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和理论武装。二是创造性地开展党员特色教育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党建工作,通过党建提升单位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集体意识,增强归属感,激发工作活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