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召开雅安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意识不强 办事效率不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0年11月30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召开了雅安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不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伟主持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袁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派驻政务大厅的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雅安市政务服务工作相关情况,并指出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调了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整体推进雅安政务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度较往年有提升,但仍存在较多群众投诉,说明政务服务工作纪律、工作效能仍需加强,“放管服”改革仍需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工作要更注重细节,处理群众问题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对符合办理条件的申请事项要及时受理、办理,对不能受理和办理的事项要向群众做好政策解答和说明解释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会议要求:各窗口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注意服务的方式方法,做好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换位思考,解决好群众的需求和困难。各部门要持续巩固“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不高”专项整治活动成果,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精简办事材料、压缩办理时限,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利、更快捷、更高效,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