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召开党组会,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8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召开党组会,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审定了《中共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材料。

会议明确了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提出了要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突出窗口特色、加强组织领导方面的措施要求,确定了将整治市级政务云建设滞后问题作为我局的专项整治任务。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赓即行动,开展工作。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环扣一环,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县处级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好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