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组织观看2021年“数智四川”大讲堂

来源:
浏览:
打印

78日下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举办2021年第二期“数智四川”大讲堂,邀请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崇毅做专题讲座。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观看学习。

周崇毅副总裁围绕数据治理工程、数据要素市场化的发展历程、推进思路和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当下我国在数据治理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通过此次专题大讲堂,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大数据工作人员对数据治理、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全新认识,增强了对大数据发展方向、数据要素市场化的了解,学习到其他地区在数据共享开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相关经验。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