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市级政务云平台建设前期工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4日下午,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召开了市级政务云平台建设前期工作培训会,各县(区)政府办、经开区党政办、市级各相关部门及政务云平台设计方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平台设计单位重点介绍了我市政务云平台总体架构及政务云对推动我市信息化建设,有效解决资源浪费,提高信息资源共享和开发利用,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意义。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科室负责同志明确我市信息系统迁移上云调研表填报内容及填报要求,针对性的就调研表中实际占用资源规模、承载网络、应用属性等填报表项逐一进行了讲解。

最后,会议针对各部门信息系统迁移上云相关工作开展了现场答疑。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对各部门自身信息系统建设现状、市级政务云“1+N+N+1”(即1个云监管平台、N个云服务商、N个部门云、1个云灾备平台)的建设模式、后续系统迁移上云具体步骤、云平台的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编制切合我市实际的政务云规划设计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