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贯彻落实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邹克灵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邹克灵传达学习了雅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树立三个意识;二是把握创城工作的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量;三是积极发动群众力量,通过入户宣传等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结合我局实际工作,党组书记邹克灵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在静态点位上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栏和宣传点位,入户宣传时要确保户户见面、户户沟通、户户知晓,就16户入户对象要建立专门档案,把握户籍人口及就业动态;二是要求提升宣传力度,利用LED屏、宣传栏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将创城工作氛围营造到位;三是严格把关网报资料质量,明确资料报送标准,要充分体现我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四是按照分工责任制,领导班子带头抓落实,切实落实会议部署和安排。会后,局党组书记邹克灵率队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位进行实地考察。

机关党支部书记杨静,副局长彭春雄及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及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